小XH今年一定会毕业

今天为了毕业工作够8小时了吗?

1.0版本 想学医想得睡不着
2.8版本 一只勇敢真诚充满生命力的小鱼仔

I  do  make  some  changes.
静静还是一直在看小说,除了吃饭睡觉做手术的时候。这样即使她明年再来一年,也未必能行。我知道做出改变很困难,就像我看视频或者玩手机停不下来的时候。但是我不是静,我能够控制自己玩手机的时间并且合理安排一切,如果再有如此碌碌无为的日子,我怕自己会心痛,懊恼,悔恨。所以我要改变,毕竟时间是自己的,自己的事情自己把握。还有就是要学会保持自身的严格要求,不能在小唐不在的日子睡懒觉,不能跟着静静虚度时间,要多跟上进有正能量的人交流!!!我要做出改变,2018年清明夜

评论(1)

热度(2)